聖誕夜已經慢慢的把台灣原本屬於那天的日子給替代了

國小的時候對聖誕節沒什麼印象

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國中開始的吧
從原有的六七張聖誕卡逐次變成五張、三張、兩張、一張直到無

收卡片只是其次,那天過的好與壞才是重點

一張小小的卡片,一個小小的祝福

一張小小的卡片,一個小小的感受

言語上所透露的祝福遠比不上卡片可以一再的回味

字面上所顯現的感受,卻是能讓人那樣的感觸深刻

感觸深刻沒了,有了言語上的祝福

雖然不能一再回味,但時間總是會過去

這些祝福能跟隨你到哪呢?

明天會如何,不曉得,一切都只是未知

我想,不在去束縛我自己開心

是我今年的聖誕願望吧

學了很多,唯有不再去強顏歡笑

內心裡的情緒才不至於去壓抑

那年....聖誕夜,我許了個願,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今年....聖誕夜,我許了個願,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不要壓抑著內在情緒生活著

事隔七年了....下次的聖誕夜

許了什麼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