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早起來

便感覺到一股低氣壓的來襲

不得不讓我又多套上幾件衣服
到廚房隨便用了個巧克力吐司跟一杯咖啡就在客廳坐著享用

握著杯子的把柄,溫熱的感覺透過杯子傳達到我的雙手中

暖暖的,讓原本心中灰灰的我

添增了一些暖洋洋的氣息

難道要這樣才能感覺到溫暖嗎?

看著窗外冷風呼呼的吹,一時興起

就拿起吉他練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彈起暮秋的時候,卻感覺到一股濃濃的哀愁

冷空氣裡,讓我逐漸失去一股暖流

但我依然覺得,這樣才不失這首歌的風格

為什麼,我又想起了你

昨日的好久不見,何時會在相見

雖然在你依然在我心中,但每當想起時

卻又是一種哀愁,我們會在相見,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