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乙級術科考試日
還沒出學校大門
就開始飄著毛毛雨
心情就DOWN了一半

再加上中壢的馬路真的好窄
路上又濕濕的
車子因為天氣太冷在半路上還一直熄火
考驗我騎車技術的樣子


不過還好嚕
有趕在考試時間前到達
還吃了一頓早餐


考試不是不順利
是我沒有考跑去玩了
這樣是不是有點對不起自己啊


也許今天發生的事情
就是老天要懲罰我
懲罰我的不用功.....XD
天空在下雨可能是看我可憐吧,囧


中餐沒吃就直接玩到下午兩點半左右
大家都差不多考完試了
就有同學提議去吃涮涮鍋
天空依然飄著雨.....


我們到了家樂福旁的強強滾吃飯
突然想到要幫學姊匯錢到她的帳戶
就先點了一鍋
同學說騎他的車去順便幫他加油
然後我就騎著去郵局了


我要說的事情是
中壢的拖吊場效率真的不錯
大力推薦:★★★★★★★★★★★ (破表啦!!)


我看停車格沒了
想說停在格子旁邊一點然後進去弄個幾分鐘
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過了十分鐘後出來
我傻住了....
車子就這樣不見了,外加那個時候我沒帶手機
地上也沒什麼線索....
真的整個人就僵在那
開始擔心車子是被拖吊走還是被偷走了....
因為那台車很貴....


那時我沒帶手機在身上,因為借給同學了
就打了我的電話給同學要我同學聯絡那些正在吃飯的同學
因為打了很多通他都沒接
我就在想完蛋了,這樣下去不行
那時,整個人都快瘋掉....=   =
後來打了五六通後,總算撥通了....
才鬆了一小小小小小口氣


同學來載我後
我們又在那附近找了一下
真的找不到,就回去涮涮鍋那想其他辦法
就先打電話到拖吊場
結果真的是被拖吊走了....
才鬆了一大口氣
好險,不是被偷就好了
不然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後來就騎車回學校拿駕行照跟身分證(因為車不是本人的)
又騎去拖吊場牽車,沿路上的風雨
同學一直陪在我身邊
想到同學的涮涮鍋才吃沒多久,我的甚至都沒動到
就覺得很自責,只是個十分鐘
換來的教訓卻是如此慘重
涮涮鍋的錢外加拖吊及紅單一共九百三十元


同學還一直笑著跟我說沒關係啦還有關心之類的話語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就是放不太下
但是,我很感動....



OS:天啊,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  =....
           (今年安太歲沒多久就犯太歲了,距離上一次的安太歲才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