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都沒彈到呢
快七八天了吧...
也發現到同學彈吉他的風氣
好像都消失了...

一個禮拜多沒彈
想說在不彈可能會生疏很多吧


中午總算拿回了吉他
小彈了一下
好險並不會影響到我的傷口
不然我想我會很悶吧...


創造吉他的人
真的很感謝他喔


說到吉他
很有趣的樂器
而且想彈就可以拿出來彈彈
滿方便的啊


十個多月了吧...
距離我買吉他開始學的時候
技術還是很差呢
現在也才只會三首演奏曲(兩首還OK一首勉強)


卡農忘的差不多了
改天在來複習吧
在來想學新的演奏曲
想來學風之丘(宮崎駿作品-魔女宅即便)
真的不錯聽唷
只是....以我的技術...=    ="


音樂不錯阿
以後有小孩我也想給他學學吉他
其實比較想讓他學鋼琴(窮咩...)
反正有小孩還很久
不如先把自己搞定在說唄


畢竟及他在我最無聊的時候
是最能帶給我快樂的
我說........
它真的是個好樂器


因為能把我的沉寂打破
能帶來快樂的樂器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