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是有夠給他衰的....

騎機車想都沒想就直接給他左轉,想說沒人......(那個路口要兩段)
結果一轉彎要到下一個路口時

嘿嘿 我好像看到關燈的警車還站了一個人

心裡想說    完了完了= =

結果真的是警察還用交管棒叫我靠邊停=ˇ=||

我被叫過去的時候前面大概有兩個也跟我一樣= =

結果第一個登記完走的時候大約開沒多遠就回頭罵(X你X  雞X  =   =)

然後警察無奈搖搖頭就登記我

問他罰多少錢,警察跟我說小小錢而已不會很多(不會很多那就不要登記我= =)

然後回到家查要六百(好個小錢= =)

要少一些錢買衣服了ˊˇˋ   有夠給他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