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撥雲見日    我的心情:very okay!

今天早上因為要跑舒跑杯

所以跟同學在昨天中午就先到台北逛順便找地方睡覺

昨天早上起床看天氣還好好的
結果過了一小時回頭看=   =....(下大雨哩....)

吼    煩ㄟ    人家要去台北還下大雨....    

破爛晴天娃娃    該下的時候不下ˊˇˋ....

跟四個同學一起去    我因為要還同學機車

所以先騎機車去火車站    結果騎到火車站的時候

褲管都濕掉了....=ˇ=    討厭耶    腳都濕濕的    好難過>"<

然後就跟同學坐火車先到板橋@@

然後我們跑去買吉他    省身跟小余買了電吉他=   =(花了七八千真有錢)

我跟國發買了木吉他    花了我兩三千>︿<(荷包又在哭泣....)

最近想學吉他呢    不然平常也不知道要幹麻

多學一些東西    雖然可能沒什麼用處

不過就當休閒也不錯啊 ^^

買完之後我們跑去遠東吃中餐    我點了韓式拌飯

130元    吃了幾口之後    我的感覺是....    

還是自助餐比它好吃多了....    沒有給我很好吃的感覺=ˇ=(還那麼貴)

吃完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到台北找地方住

那時左拿行李右背吉他的    還要撐傘=ˇ=    (突然很討厭下雨天)

找到地方住後 就雀躍不已的把吉他拿出來彈

還不會彈=ˇ="      看同學插著音箱用電吉他在那彈就覺得好羨慕@@

不管啦    人家一定要快點把吉他學精ˊˇˋ(我也想買電吉他~~)

彈一彈看個電視    八點多就跟同學一起到西門町吃晚餐

因為對西門町不是很熟    所以找吃的找了好久

最後在一家 "燒肉軒" 店解決晚餐    

價錢還可以接受399元再加服務費花了我450左右

那天晚上吃到十點半吃的超級撐的

我們吃了火鍋跟燒烤    最後還吃了超多甜點=  ="

後來回去飯店大家洗完澡也都十二點多左右了

說真的好累ㄚ    因為要跑步 四點多就要起床了

加上禮拜五晚上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所以洗完澡一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死了

還好早上起床沒下雨    不然舒跑杯要怎麼跑下去ㄚ=  ="

早餐沒吃就坐車到台北市政府廣場準備跑步(太早吃怕跑到一半就吐光了吧)

六點我們準時開跑嚕    剛開始跑的時候還覺得滿輕鬆的

結果一直跑阿跑阿    (4500公尺才會看到折返點)

該死 一開始跑跑跑    跑過了好幾個十字路口= =

然後心裡再想怎麼還沒看到折返點 現在都那麼累了

那折返後的4500公尺怎麼跑阿ˋˊ"    還好我撐到大約5500公尺左右才有停下來用走的

之前沒跑過那麼遠距離的一下子要跑9000公尺真的有點受不了

後來就跑跑停停的 "ㄍㄧㄥ" 到了終點    哈哈    我跑了262名耶    真嫩阿=ˇ="

跑完之後因為真的很累想快點回去學校休息    所以抽獎活動就沒參加了

大學長真厲害    有得到名ㄟ    真是令人佩服阿>︿<

到中壢的時候我還叫了我同學起床=ˇ=    不然他們就要坐著火車不知道睡到哪了

還好我沒睡死 不然全部的人就要浪費很多時間&money了=   ="

今天出大太陽呢    心情也滿好的

哈哈    回到學校來好好個睡個覺

然後明天在準備迎接痛苦一天的開始....

這禮拜花了快四千左右 真害=ˇ="

我有舒跑杯的照片喔   到時在po到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