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下毛毛雨陰陰抖 我的心情:悲劇收場

今天一整天上課感覺都還好

其實滿想睡覺的 因為昨天好累喔ˊˇˋ

地圖閱讀課的老師真的給我的感覺好混ㄚ=  =

因為今天我們這組報告
我這組做的PowerPoint就隨便貼個12張的內容

隨便排一排報一報

老師就說報的很好 給我們八十分.....一ˇ一"

還說報的效果不錯 那時全班的狀況是七八個睡死了吧

然後我心裡就想 效果不錯? 睡眠效果不錯= =.......

報告就這樣乎巄過去了.....囧

下午上工廠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小心睡了一節課 然後用心了一節課 聽音樂發呆了一節課

三節課就這樣沒了一ˇ一a

每天都過的挺渾渾噩噩的     0.0.....

這禮拜二年級的學長要畢業了

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出公差很煩= =

晚上搞到很晚洗澡又沒晚自習時間

然後又要我們為了學長的畢業典禮出動全部的人狂打掃

真的是很機車ㄋㄟ 明天不知道又會不會跟今天一樣

如果持續三四天我可能會想殺人吧....

到要考試了才要我們看書 然後時間太少看不完

考的太差 又說我們都不會好好讀書

靠= = 是誰一直要我們在考試前出公差ㄚ

一堆討厭鬼 就只會為了自己不被上面的人責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