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雨 我的心情:我想睡= =....

一早起來就看到烏雲朵朵

雖然沒有雷聲 天空飄著雨

讓我的心情也有一絲牽連
我不會打出多完美多亮麗的句子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要表達的是什麼 大家看的懂就好

我不會打出許多文字的文章

因為我只想簡單扼要的描述出自己所想的就好

人要知足 也要惜福

生活上很好 可以想說不用讓自己過的更好

因為這樣就好 也許很倒楣

想用自己的一筆錢 讓它變成一筆大錢

卻不小心讓這筆錢越滾越少

也許你很幸運 能讓這筆錢越滾越多

但是有誰能在幸運跟倒楣前先預測到結果呢?

變數是不一的 不拼也不行 因為只是想讓自己過的更好

那大家就要懂得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其實大家都很幸福 只是讓自己難過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icrain 的頭像
    magicrain

    讓我們的心彼此緊靠在一起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