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挾帶著沉重氣息的細雨 我的心情:猶如白紙

這個世界很冷漠.... 但也有例外

就算冷漠 我想.....

找回屬於自己的    微笑

也許   不會很困難吧?

好累 因為微笑中間

隔了好多道牆
去掉軍人的職務 我只是個學生

在不然就是個平凡的人

可能我沒有試著去體會外面社會上生活著人的辛苦

當學生 是幸福的

但我卻不以為然 是平凡的

到現在 我還是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平凡就是福 平凡的人要的只是平凡 不過而已

這平凡也許並非我真正想要的 因為 是矛盾的

我無法像藤井樹名作家寫出很有文學氣息的書

因為我不了解如何抓住讀者的心 拿掉名作家

藤井樹是個非凡的人 因為生活上的他比平凡更有色彩

沒有人一夕之間就能成名

只有情緒 可以說變就變

讓平凡變的很有色彩 要花一些努力

但我總是在努力前先打斷自己的動力

因為 沒興趣 也不想學習

這是個嚴重的惰性 我卻讓他一直銷極下去

拍拍自己的臉頰 是該清醒

這不是銷極 因為我了解這不是我想要的

只想找回屬於.... 自己的

也許與平凡脫軌了 但這努力 終歸是自己的

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嗎? 不是有挫折才有成長嗎?

為什麼最近的我....

雖然總是和自己說:「沒關係啦!聽聽過了就算了~」

但眼框卻還是不自覺的溼了.....

我失去了我應有的堅強 可是我了解我沒有停止動作過

唯有好好想過哭過 我想....

沒什麼吧? 誰的一生沒有哭過

切洋蔥也會哭ㄚ.... ^^

倒頭來 我還是只能安慰自己.....

得失心太重 就會變成這樣

天氣漸漸變冷了 大家別忘了 除了為自己的道路努力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