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夜晚,我在棉被裡含著淚水睡去了
就像小孩子一樣
躲在棉被裡,悶不吭聲

昨日,我想了很多
家庭友情,或是自己的未來
可是卻想不出個所以然


無數的悲傷與難過
已經模糊了我的腳步
停下來,繼續走,停下來,繼續走

回頭看了
那些不清不處的足跡
是否它們在憎恨我
停在原地,想了許久


還是得走完它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我想把足跡試著用清楚些
腳底卻又傳來了痛楚

我試著麻醉自己
但是我發覺這樣讓自己好累
於是,我又停下了自己的腳步....


回頭看了
那些腳步,並不是真正的我所留下的
是否它們在可憐我
停在原地,想了許久


我,該不該在前進?
如果能退後

我又可以那麼的貪心嗎?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很愛玩
有一次玩球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踩到球滑倒了
腳掌踵的跟大蘿蔔沒啥兩樣,真的很痛
可是那時的我,卻沒有輕易的掉下眼淚

後來,我就從我跌倒的地方
用單腳支撐的力量,用跳的回家


老爸幫我冰敷那踵大的腳的模樣,如今
就像幅畫
還在我的腦海裡

不知不覺,十年過了
上個月我回去看爸
跟爸聊了兩個多小時
要回去時,爸看我的機車有點髒
執意的要幫我洗車才肯放我走


有點鼻酸
那時的老爸,才讓我知道
我似乎失去了許多東西
就算用金錢所得不到的東西

遺失....
這十年,甚至可能是我的未來


能改變什麼?

就算是滿肚子的委屈難過
時間依然在走....


而我....
只能停留在原地

還記得那年......

如今


許許多多....


我還能記得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