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來更新了
因為也不知道該打什麼好
心情也許有好點


我想我是該振作起來才對
平時開開心心的
和大家生活著
這樣也不錯
只是.................


這樣的生活還有多久呢?


自己不愉快的過去
或許
該是把它放手吧

畢竟這難過總不能一直在我身邊
其實我也不想讓自己那麼難過
但回想起來總是會覺得憂傷


那就不要在去回想就好啦!!


心中明明是希望這樣
卻一直沒辦法試著去改變


欺騙自己也是為自己好
難道打算這樣一輩子遷就著自己嗎?


我不知道,也許這是逃避

也許不是......
希望真的不是......


但我覺得好難過,卻是真的


上課有時都腦袋一片空白,看著窗外
也不知道有啥好傷心的
但看著天
莫名的心情就會有所轉變


就跟換了個季節一樣


拜託嚕!
不要在這樣讓自己難過了
偶爾也要開心一下啊
時常總是有這個想法存在
很矛盾,卻又抉擇的很快....

快樂過一天,悲傷過一天,為何要選擇不快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切都是心裡作祟吧


我想我先試著找出自己的問題
也許會比較好一點
與其每天悶悶不樂
大不如做些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才對

我答應自己
我會好好過的
只是會不會在悲傷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