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呢...............
泰國行,除夕夜,拜年
沒幾天就結束了
寒假告一段落


迎接而來的
是即將結束寒冷的一切
手還在顫抖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晚走
彷彿捨不得般


但是我好希望你快點走喔
因為真的快冷死我了


要上課了
也該收拾一下心情才對
好像要乙級術科考試的樣子
完蛋嚕,忘的差不多了


我說花這兩千三百元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嗎?
有吧,只是我不懂得去珍惜
或許吧,只是我不是很專心
考到了又如何? 
考不到我又損失了什麼?


金錢?時間?似乎吧
忘記自己該做些什麼了
老師說的,我是否該好好的
全部都聽下去才是呢


成天都是白日夢
不切實際的
這樣的活著,有意義嗎?


可是...........
畢竟這樣的強迫自己
沒興趣的事務
還是沒興趣,可是我不想屈服
有句話說的很好
小牛牽到北京會變大牛?


呵呵,不是吧
誰希望自己一路走來
什麼都沒有呢?


回到寢室
看到同學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似乎大家都過的很好,很愉快


這樣我回學校
至少也能開心一點
時間還在轉動
這一點,我很了解


那份愉悅的心情
是否也能一直在時間裡
無止境的輪迴呢?


新的一年
又要有什麼作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