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離開家裡不到三天
便開始懷念......
棉被枕頭跟軟綿綿的床......

外面的天氣很冷且飄著雨
衝忙忙的想衝回寢室
整理東西跟休息
一回到學校,打開門的那瞬間


我傻住了....
落下的百葉窗勉強的把所有光線遮住
但還是有一些餘光跑入
在門口
便能感受到一股寒氣流出門外
冰冷灰暗的地面
彷彿像座死城般的寂靜
卻又有種說不出來的美感存在


但是看了心有點難過..........


簡單的把帶回來的行李整理好
卸下那潮濕的外套及鞋子
吃了經寒風吹殘過後的便當


一點也不溫暖.........


唉,真是有夠淒涼的
真希望那時有熱騰騰的湯麵在旁邊
不過應該等我快暈掉之前才能看的到吧


冰冷的床墊,棉被.....
當我爬上床想睡的時候
我還在想我晚上會不會冷死呢?
那天晚上睡的很不安穩
足足醒來了五、六次
根本就覺得自己沒睡覺的樣子


就這樣迎接下一天的到來.....


寒冷的夜......
溫暖的氣息,不斷的
從指間,慢慢的傳入我冰冷的雙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