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個好天氣
很暖活,而我則是在瘋狂的趕作業
說趕也還好
三兩下就抄完了


在此感謝友情贊助單位
Good Friend 股份有限公司
讓我有這次作業的分數
真的是甘溫啊~  3Q Very Much~


沒想到我會在應用文的作業中
在對聯那一課
寫下:清晨微光入映簾,黃昏午後灑餘韻
好像有點蠢的對聯
一點也沒貫通感 = =....


今天早上後面兩節課
聽了兩性的演講
聽到我都睡著了....囧
沒辦法,他一講就是一個半小時


哲宗坐我旁邊,看到我睡著了還叫我
後來他睡的比我還要沉
一直敲他腳還睡的很安穩....
總之,早上挺好睡的
只是我睡的不是很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