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時間上網打當日的趣事
有時間也沒得打,呵呵
這個禮拜放假班上又舉行了班遊嚕
去到南投玩


四月要到了在沒幾個月就要離開學校了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是最後
希望還能再到其他地方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嚕


說到去南投玩
好久沒去其他縣市玩了
幾乎都宅在家裡
畢生今年都快22了
結果高雄、基隆、宜蘭、台東、花蓮、嘉義、金馬、綠島都沒去過
會很扯嗎?
應該有人覺得很扯吧!


這兩天到南投玩
真的很不錯喔
還學會了打麻將ˊˇˋ
從來都看不懂麻將怎玩,這次去玩被同學教懂了


我們還有去八通關古道爬山看瀑布
是東埔山嗎?我忘了 =  =....
那天天氣太好了
爬山加路上拍照,上山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而且好熱真的快悶斃了


好不容易到了瀑布
在那裡解決了中餐
吃了好多好料的,真的不錯喔
瀑布那裡水超級涼的
瞬間澆熄我心中的悶氣
真是有夠舒服的
這時我真的想到麥香的廣告詞:原來我們這麼近


下山的時候有幾段路都用衝的
有些地段比較危險就慢慢走
一個小時就到了還滿快的
晚上回去則是在盈裕家烤肉嚕
還K歌K到快沒聲外加打麻將打到兩點多
結果沒輸也沒贏啦,玩好玩的
不敢跟其他人玩撲克牌他們玩太兇了,我玩不起(要節儉一點ˊˇˋ)


今天則是去泡茶嚕
地點是哪裡我一時想不起來
那邊滿多人的
剛好遇到一堆進香團
看到好多乩童以及八家將
放鞭炮衣服還差點變洞洞裝


中午吃完飯後就回中壢嚕
這兩天玩的滿開心的
感覺時間過的很慢,不過因為這樣也才有趣
不像玩個遊戲,可能玩個一兩關時間就不知不覺隔了五、六小時
這樣來的充實多了
以後有放假的時間我也想在去台灣各地玩玩,多開開眼界見識見識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