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看起來要下雨卻又死不下的      我的心情:?!

今天下午成績單出爐了~

可是國文的成績沒有在上面....

所以我們班的分數排名都還不確定
不過有大致上先排出來了

看了一下成績單    真的是嚇到我了=  =

又....是第九名....

我上學期的期中期末考也是第九名

現在連三樁喔=ˇ=....    跟九太有緣了吧

還好我的座號不是九號....一ˇ一||

不然真的是太扯了點....

一點進步也沒有 雖然算中上了

那我該高興呢 還是要怎樣呢??

應該要再努力點才是^^ V

今天下午刺槍刺的好累喔....

原本刺完還要出公差的

怕趕不上公差的集合時間所以吃飯吃的很敢....

結果一去集合就跟我說刺槍的不用出公差了

也好 不然真的會累死....

因為出完工差後又要刺槍=   =

真是有夠硬的....    長官不知道在想什麼=ˇ=

每天都很討厭第八節課的到來....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疲憊的身軀    憂鬱的心靈

簡直像個死人= =....     在這樣下去我看都快得自閉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