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天      我的心情:普通帶點憂愁

今天早上起床整個人腳有點些微抽筋....

昨天刺槍刺太用力了=ˇ="

唉....想到還有兩天都是一樣的行程
就覺得好"噢"喔 >︿<

但是校慶要到了    真的有那種感覺呢

希望校慶當天能把我最有活力的一面展現出來

否則半年的時間就全都泡湯於這天了

半年的時間都只為了這一天

如果真的表演不好....    長官又要處罰我們的話

那我大概會"暴走"吧 =   =

今天的VHDL課跟工程數學搞的我頭昏昏的

看不懂老師再寫什麼=ˇ= 只能一直抄筆記....

VHDL則是逼我們每個人都焊接....

下午的英文課跟國文課= =....

國文課要考默寫

所以想說在英文課看國文= =

結果發現我的國文課本沒帶....

後來跟同學借課本抄了一下

英文課就這樣不見了....

國文我跟老師拖到第二節課才考完=ˇ="

總之今天又迷迷糊糊的過完一天

痛苦的晚上....     又要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