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看標題啦!    我的心情:很噢(ㄏㄣˇ ㄡˋ!!)

ㄎㄢˋ!!    煩死了~

為啥平時在學校都不下雨

偏偏選到我放假下雨
放假下就算了

還一定要下在我出門出學校的時間是怎樣

這兩天鞋子沒有完全乾過的

真倒楣阿= =

今天又跑去剪頭髮....

有點肚爛    跟他說打微薄

給我剪了有點短....

討厭啦 人家想留長頭髮撐到暑假的ㄟ    >︿<

今天還自己拿衣服出來燙= =

結果我發覺白燙了

下雨天讓我的感覺很差呢

尤其是拿著行李大包小包就覺得煩了

還要多用一隻手拿雨傘就覺得好累好煩

死老天爺    分明跟我作對

收假回到學校後不到一個小時....

雨就停了    真想罵髒話=   =

這幾天的天氣....唉    真是機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