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很好 我的心情:午後雷陣雨

今天一整天心情本來都滿不錯的

早上因為地圖閱讀老師調課

所以又讓我們班賺了一節自習課

下午就到工廠 本來要背乙級的圖
後來因為禮拜三要交其他實習課的電路板給老師

所以放棄背圖 還好花了我兩節課就把它焊接好ㄌ

唉唉 這些根標題好像都扯不上關係ㄟ

其實我不太想罵 可是有些人就是真的很白目 

令我很想"大"罵三字經 有想過但是我不會去做

不想因為這樣傷了同學的和氣    但是忍耐有限度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人的忍耐度

就跟你說了不要再說我"宅"有關的字眼

就是有人喜歡叫    叫他不要叫

過沒多久又叫    啊? 是怎樣?

要逼我罵人就對了啦??

煩ㄋㄟ 一整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你們這些人打壞了

高興嗎?? 還是要我罵出來的時候才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事了?

人家就是不喜歡一直說說說 煩不煩阿??

有些人甚至比我還宅的一直說我宅是宅到哪邊你倒是說說看阿?

真的很討厭ㄟ....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