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 我的心情:異常吧?

所謂的好朋友是?

真的有所謂的好朋友嗎??

還是只是在我的腦海是個殘影而已呢??

是我看的太重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那種感覺?

疏離的感覺 靠的我好近

很想和大家在一起 卻又無法打成一片

多麼希望自己是受到關心的人

多麼希望自己是受到重視的人

但是 這樣 很自私?

真的 好討厭這種感覺

但是 始終遠離不了這種疏離感

很煩 卻又不知道在煩什麼

難道我就是私底下那麼悲觀的人嗎?

難道我不能開開心心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嗎?

難道....我不能交到真正會關懷對方的好朋友嗎?

好朋友 難道只能掛在嘴邊?

不能去實行 對我來說 也許是好朋友 也許也不是?

也許 真的是我想太多太悲觀

讓自己那麼煩 也是自己自討的

沒什麼好抱怨 但是大家過的開開心心就好

沒什麼好關懷 但是大家過的平平安安就好

這樣 也許對我來說 朋友也可以那麼不重要了吧??

不是憂鬱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