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下山去點名

1.點六個人    佩瑩.宜靜.雅庭.威鳴   就這四個吧 

2.姓什麼    楊

3.你多大了    10 log 100 = 我的年齡
4.職業    學生

5.興趣    打電動    聽音樂    睡覺 

6.喜歡的異性    無可奉告

7.有啥特長    爬文    發呆

8.持有什麼    工具箱    書包    手提電腦    木吉他 

9.煩惱    學生覺得痛苦的事情都是煩惱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不喜歡吃煮了之後不能吃的菜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願意陪在你身邊陪你數星星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我點四個就說四個吧
佩瑩: 是個滿樂觀 滿開朗的人 
宜靜: 我在國中時聊天室認識的    很討厭數學 = =
雅庭: 網路上認識的   也是很開朗的人
威鳴:到了高中知道對方卻又不知道是哪個人(臉孔),直到二專跟他同班才知道高中的時候跟他同連
            ,他家離我家只要5分鐘左右的路程呢=   ="(原來是鄰居阿....XD)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黃色   (因為他很熱愛海綿寶寶= =")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貓咪= = 

3.再用食物比喻    寧可吞= =(糖果)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佩瑩:綠色吧,感覺滿樂觀的顏色
宜靜:粉紅,因為小叮噹裡的宜靜都穿粉紅色的衣服@@"
雅庭:黑色 = =  他說他很黑
威鳴:高尚天藍色 

*生活的態度?
    以快樂為中心出發,沒有快樂,人生=白活,沒有挫折,人生=沒有成長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老實說很後悔沒有好好給他玩下去 也很後悔沒有好好的讀書

*想成為什麼?
    不需要有錢    平平凡凡穩定的生活    這樣就好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回到小學的時候    努力讀書嚕~~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阿    不然能怎辦    在不然就是去找他嚕~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就是沒有 我愛我家人 愛我身邊的好朋友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   年輕真好= =

寫完嚕~~~~老師記得打分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