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點名  (笨小孩又點我一 一")

1.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口是心非 眼不見為靜.....
2.Q:吃不吃回頭草?

 A:踩過的草都爛掉了還ㄔㄚ??

3.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茄子ㄋㄟ@@


4.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地球(現在只有地球能住人吧??)


5.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吧     不知道怎麼開口就默默關心他嚕


6.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悲哀的生活    都悲哀了還能享受嗎??


7.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機車就好了    喜歡有風再身邊的感覺

8.Q:喜歡唱歌嗎?

 A:喜歡

9.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都很好ㄔㄚ    不過還是比較偏西式


10.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台中火車站
             讀慈蓮托兒所/大鵬國小/大德國中/XX高中/XX二專

11.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看哪件事比較急吧?? 

12.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早晨起來就要迎接一天開始的痛苦)

13.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跟他說對不起    我對你沒啥印象~

14.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跟他說你打錯電話了!!

15.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沒差吧 有鹹酥雞就好ㄌ

16.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努力讀書阿     小學

17.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還可以吧~

18.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先畢業再說    如果真的覺得比畢業還重要會先跟家人溝通我的想法

19.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單機遊戲都OK 網路遊戲去死吧!!(浪費時間生命的遊戲)

20.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練吉他吧??


21.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當蒲公英

22.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還好嚕


23.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BL  GL不知道是啥SM倒是知道   可是都不喜歡


24.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我會丟一串香蕉皮在你頭上= =


25.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都好ㄔㄚ~


26.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很多心事;自閉加耍憂鬱

27.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好難喔 應該是聊天關心對方一起研究功課吧

28.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吃定心丸啦= =

29.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拿衛生紙把它們抓起來柔一柔丟到拉機桶

30.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我會馬上KILL掉那隻蟑螂抓到門外在送他五十大板

31.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會

32.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順利畢業 過平凡穩定生活

33.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等死吧

34.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們這一家....

35.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笨笨的  不過人很好@@

36.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沒試過所以沒感想

37.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無意見   

38.Q:你(妳)快樂嗎?

  A:假裝快樂
   其實只是內心戲 一點也不快樂

39.Q:哪裡帥哥最多?

  A:外太空


40.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都不雅

41.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不知道ㄟ 可是沒交往他也許不是很瞭解你 會讓我覺得他只是想玩玩而已吧?

42.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聽人心聲


43.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無定義可言
   作夢都想到他的地步吧= =

44.Q:最後悔的一件事?

A:沒讀好書


45.Q:天氣很冷對不對?

  A:冷個屁= =

46.Q:你最想打誰??(現在)

  A:打電話

47.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世界毀滅的時候

48.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再想還有幾題要寫

49.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神經病才會自殺


50.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ㄚ....我想我不會不喜歡我女朋友吧    除非他偷吃被我知道了....

51.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單身真自由ㄚ(我沒女友= =)


52.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不知道 這個問題留在暑假再回答你

53.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1.给我花不完的錢。2.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庭   (就這兩個就好 真完美的願望QQ)
  
54.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沒初戀哪來的回到前女友身邊ㄚ??

55.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不錯喔= =

56.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傷心

57.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太享受了 尤其是瞬間出現恐怖畫面的時候    超HIGH啦=  ="

58.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他唱的吉他手滿不錯聽的喔@@

59.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無聊的問題= =

60.Q:什麼是愛?

A:愛是....用言語也說不出口的

61.Q:鑽石戴哪最性感?

  A:帶頭上= =

62.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應該是吧

63.Q:最愛的一部電影

  A:新上映的都喜歡


64.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 想去哪? 為什麼?

A:日本    沒去過啊    寒假計畫要去呢@@

65.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我想吃飯= =

66.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同等重要

67.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愛面子

 68.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半?

A:拿回家洗    刷完鞋底後的刷子丟到垃圾桶再買新的


69.Q:你會選擇愛你(妳)比較多的人,還是你(妳)愛她(他)比較多的人?

  A:相愛一樣多的人

70.Q:你希望哪個人現在從地球上消失?

A:社會+斯文敗類    貪官     

71.Q: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想對他&她說的話

  A:謝謝你嚕 一直那麼的關心我

72.Q:收到我的點名是好朋友才有的,那你(妳)會把我當好朋友嗎?

A:不是的話你怎麼會點我呢??
 

73.Q:你說說~我對你好不好?????

  A:還不錯ㄚ~

74.Q:你是很懶的人嗎?

A:懶歸懶   不過失落的時候總是想努力

75.Q:請問廁所在哪裡!?

  A:流動式的我不清楚

76.Q:這個無聊的遊戲可以結束了嗎?

  A:就地球毀滅就可以結束ㄌ


77.Q:有什麼心得嗎?

  A:沒

78.Q:請說出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

  A:秘密說出來就不叫秘密了

79.Q:對風靡一時的豬哥亮先生有什麼感覺

  A:不敢想

80.Q::說出三個性幻想的對象(任何人都可以講,說謊的全家死光,永世不得翻身,一輩子被踩在腳下

  A: 一二三 . 四五六 . 七八九

81.Q:你要用什麼姿勢跟上面3位炒飯..??

  A:第一式.第二式.第三式


82.Q:你可以幫我結束這個爛問卷嗎。。?

  A:可以ㄚ

83.Q:填問卷很煩對不對 ??

  A:如果有錢領的話我到不會覺得很麻煩

84.Q:來來來!這題不是問題ˋˊ是命令題ˋˊ

   指令是:不用再想新題目啦啦啦~~~~~!!!

85.Q:寫完的感想如何?

 A:Y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