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突然消失在你們的身邊

應該有人會開心有人會難過有人會覺得無所謂吧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

一直很想.... 但終究卻覺得自己只是一個人
漸漸的 對所有事情都覺得不在重要

漸漸的 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已經麻木

知道自己不應該有這種想法

但是 但是 還是制止不了自己

也許默默的 一個人 比較適合我吧

看看自己手機的電話簿 沒人可以打去聊心事 好可憐

看看自己即時通的好友 沒幾個人可以訴訴苦 好可憐

看看自己身邊的好同學 沒有人可以................................

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從出生到病死就是註定一個人默默的覺得自己很可憐嗎??

不想這樣下去 自己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也許不用別人 自己就可以把自己批評的一無事處

我在做什麼呢 這20年 我在做什麼呢?

難道 做個有用的人 真的那麼困難嗎?

自己也許太過於封閉自己了

但是 好久了 好久了

好久好久就無時無刻的出現孤單的感覺在身邊

很難過 很難過 卻又不知道怎樣面對

走在一個人的路上 影子陪著我孤單

那種溫暖的感覺 始終 跟我無任何牽連

整個人生都覺得悲哀 我能為大家做什麼呢?

這樣子的生活真的.... 

也許消失了 對大家也是少去麻煩吧

想罵我的人可以罵我 因為我已經無所謂了

維持這樣 就這樣一個人

沒有與人牽連 就這樣 

靜靜的消失 也許也不會怎麼樣吧

我很自私......... 也很對不起自己!!

突然覺得    自己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