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沒有夢想活著也是白活的

沒有了夢想 是不是就代表什麼都沒有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都在生活中想辦法讓自己的夢想能實現
實現後?你的夢想?

是否還存在?

又再次的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迷途 能有多久?

我的夢想..... 又是在哪裡呢?

很多為了實現夢想而犧牲自己的人

即使只是短暫的 也覺得是值得的

有什麼夢想 是能讓我在死前實現便覺得值得的呢?

沒有 因為我的夢想 是小小的

因為我的夢想 不是發熱發光的

所以我的夢想不算是個夢想

但是我依然會讓它在我的生活中實現

仔細想想

沒什麼 因為它是我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