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依然是晴天 我的心情: 同第一天啦~~

今天一早起來 八點多快九點= =

其實我六點被某人的手機吵起來了

整個人就爬不太起來 床很舒服 而且冷氣也很涼=ˇ=

後來還是被挖起來了 跑去盥洗完 就到樓下的將軍包子樓買早餐吃
那邊的奶黃包好好ㄔㄛ 上面還印了一個笑臉 超可愛的 :D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坐車到墾丁的遊客中心聽簡報

簡報好無聊 冷氣也剛好 所以又不小心睡了一下....

聽完簡報我們也沒先去逛 就先跑去玩GO-KART

好好玩喔 第一次玩ˊˇˋ

就小型F1而已咩 第一次玩 剛開始都開好慢

到後面熟了整個感覺就很HIGH :D

又不怕撞車就到處超車= = 台中有GO-KART嗎?

好想在玩喔ˋˊ~ 真的很好玩ㄟ

後來跑去船帆石 貓鼻頭 看了風景

中餐就跑到一家叫玫瑰海岸的餐廳吃飯

那邊靠的是香蕉灣 吃飯也可以看海 感覺很好

點了個法式庭園沙拉 感覺好酸喔= =

而且好大盤吃了好久~ 不過外表看起來滿華麗的  0 . 0

菜上來的有點慢 我跟育修同學和他同學女友 跑去外面亂拍照

下午則跑去鵝鑾石 反正就是到處看風景跟拍照嚕

大頭一直在草坡上滾下來= = 哪來的那麼多體力ㄚ

又跑去龍坑的保護區 看完之後就回民宿休息了

晚上則跑去墾丁的市區吃晚餐 我們到了一家音樂餐廳吃飯

餐廳裡有表演ㄋ 鋼管秀= =

第一次看 果然都是些很SEX邊緣的演出....

以為只有單純跳而已 結果看到前面的男生突然被拉出去一起表演

還被脫衣服= 口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色無膽?

還好我坐很後面 他要拉人的時候我都頭低低= =

後來就躲過了 被拉出去的好可憐喔 還要犧牲色相ˊˇˋ"

晚上就這樣過嚕 第三天也沒玩到什麼

就ㄑ樓下買了烤飯糰吃 第一次吃 感覺滿特別的口感

也還好不會說很難吃啦 吃完我們就行李上車準備回家嚕

沿路經過風吹砂 還有好多景點喔

還跑去佳樂水走吊橋 沒錯走吊橋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

宗諺還很阿呆的說了冷笑話:佳樂水??加熱水  Orz   ~~  好冷

本來想去高雄玩的 後來因為下大宇 整個行程就打掉了

而且早上好像太晚起床了 到高雄也玩不到啥

就在休息站吃完晚餐就回家嚕 這幾天的墾丁遊

真的 不錯玩喔 :D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墾丁玩 ˋ口ˊV 

照片ˊˇˋ 唉 相機放在學校忘記帶回來

在跟國中同學要嚕 改天在PO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