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太陽 我的心情: :D

夏日炎炎 果然還是要去墾丁玩水才是最棒的 :D

抱歉喔 沒跟同學去東部玩 不是我都只待在家

是國中同學在三月多的時候就邀請我了˙   ˙a

不過我相信你們也會玩的很開心的  ^^V

第一天晚上我們是先到虎尾休息

為啥選在虎尾呢?因為有四個要去的住在虎尾= =

在虎尾睡了一夜之後 一早起來

我們行李就上車往墾丁出發了

到墾丁大概九點左右吧 到了白沙灣去玩水

那邊的沙子都好大顆喔 大頭還被埋到剩一顆頭 :D

呵呵 他真倒楣 還被餘浪沖到臉 吃到水的感覺很差吧 XD

在那玩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就走了 還去沖水

沙子好大顆都卡在頭髮裡 難洗死了= =

中餐我們跑去漁會那裡的餐廳吃飯 嗯嗯 生魚片還不錯吃喔 @@

吃飽之後 就坐在那休息 有個小孩就拿相機跑過來

無預警的拍了大頭一張照 然後就說了一句話:好像流氓喔=  =

就跑掉了 大頭還不知道他再說啥呢 

我跟宗諺就跟大頭說:他說你像流氓啦~ 哈哈哈

之後就跑去玩水上活動嚕 到墾丁才發覺我有好多第一次都在這喔....

第一次穿上浮淺衣跟鞋子 感覺好特別= =

其實我比較想玩水上摩托車 好像很好玩 還是風最棒˙ˇ˙V

我們先跑去浮淺嚕 教練帶著我們七個人在水上飄ㄚ飄的

結果我的蛙鏡跟吸氣管好像沒用好吧 不小心喝到一些水

蔚藍的海 喝起來的感覺 好鹹好噁心= =

回家可以跟家人說菜不用加鹽巴了 肚子不知道有多少鹽了

又跑去玩香蕉船跟快艇 快艇開很快 風很涼水都打在背上

在大太陽下真是舒服又爽快@@

坐了兩次香蕉船 第一次喝水 第二次學乖了就沒喝到了

用遊艇拖著橡皮船 還要控制方向 不然會翻

一翻船要馬上找人的手抓 要憋氣 鼻子跟嘴巴都要

然後就會有人來救你了 只是翻船要小心

不要亂踢 不然被人踢到或踢到人都是不好ㄉㄛ= =

玩完後我們就到南沙灣那邊的民宿過夜

晚上那邊人滿多的 星星也很多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